返回首页

天猫双11:买车成新亮点 汽车订单已超过33万单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天猫获悉,11月1日至11月11日凌晨1点,在天猫上看车的人数超过1300万,其中33万人在线订购新车。
  其中,今年首次加入“天猫好车百亿补贴”的上汽集团,累计订单超4.5万单;首次参加天猫双11的小鹏汽车,累计订单超1.8万单,超越小鹏电商去年一年业绩。天猫汽车总成交订单数已经超过33万台。
  据悉,今年天猫双11参加的汽车品牌数创下新高,覆盖50多个主流品牌及其全国300多个城市的7000多家经销商。
  其中,上汽大众、一汽大众、比亚迪、广汽本田、长城、捷途、奇瑞、上汽通用别克、五菱宝骏、WEY成为天猫十大最热销汽车品牌。同时,小鹏、长城欧拉、哪吒、奇瑞新能源、威马成为最受欢迎的新能源品牌。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入驻天猫,开启全球首家特斯拉线上官方旗舰店;双11前夕,保时捷入驻天猫,首次在电商平台开店;10月26日,宝马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天猫开通汽车定制业务;11月7日,长城轮值总裁现身淘宝直播间,创下单场2.7万单的新纪录;11月8日,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加入“天猫好车百亿补贴”。
  据了解,目前,汽车品牌可在其天猫官方旗舰店发放优惠券,消费者领取后,可在线下汽车4S店叠加使用。此外,双11期间,天猫推出“天猫好车百亿补贴”长期项目,由天猫出资补贴,消费者在淘宝App搜索“天猫购车补贴”可锁定优惠,在线下4S店购车谈到底价后,可额外叠加使用,相当于折上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