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星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20%-30%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巨星科技6月16日晚公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33亿元-5.77亿元,同比增长20%-30%。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夯实工具五金主业的同时,积极推动防护用品业务的发展,报告期内取得较好的业绩增长。

  公告介绍,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海外市场,主要产品手工具、激光测量仪器、工业存储箱柜等均为欧美国家人民的生活必需品,公司主要销售渠道为欧美大型连锁超市,是保障欧美民众正常生活的必要设施,具有较强的风险抵御能力,在本次疫情期间均不存在关闭门店的情况,极大保障了公司的产品销售,实现主营业务销售收入稳定增长。

  此外,公司在越南、柬埔寨、美国、欧洲等国家及地区设立的海外制造基地在疫情期间基本保持了正常的生产经营,确保了公司的产品生产及订单及时交付。

  巨星科技还利用成熟完备的海外市场销售渠道,积极开拓防护用品业务,全力推动防护用品尤其是防护口罩产品出口事宜,上半年交付的防护用品订单将对公司业绩产生正面影响。除此之外,报告期内,巨星科技取得了一定的投资收益,同时受外汇汇率变动影响,产生了一定的汇兑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