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星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20%-30%

陈文斌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巨星科技(002444)16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5.33亿元-5.77亿元,同比增长20%-30%。公司产品主要出口欧美等海外市场,主要产品手工具、激光测量仪器等均为欧美国家人民的生活必需品,公司主要销售渠道为欧美大型连锁超市,是保障欧美民众正常生活的必要设施,具有较强的风险抵御能力。此外,公司全力推动防护用品尤其是防护口罩产品出口事宜,上半年交付的防护用品订单将对业绩产生正面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