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下秀借壳ST慧球上市 2019年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近日ST慧球披露2019年年报,这是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下秀”)借壳ST慧球上市后首份年报。天下秀目前是全国领先的红人新经济企业,得益于近年来新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2019年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2019年,天下秀实现营业收入19.77亿元,同比增长63.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6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53亿元,完成2019年度业绩承诺。ST慧球当晚公告表示,公司拟变更证券简称并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天下秀”。

  年报显示,2019年红人经济持续替代传统广告行业,成为消费品牌推动营销突围的一个新的窗口。天下秀积极与视频/直播平台、红人(意见领袖)、MCN机构、用户、电商服务平台、广告服务商等上下游合作伙伴合作,孵化了多个利润增长点。

  天下秀已经构建了一个稳定的“红人经济生态圈”,其B2B端业务通过红人广告大数据云投放平台WEIQ、为品牌企业提供新媒体及粉丝经济综合解决方案的SMART业务、红人价值排行及版权管理机构TOPKLOUT克劳锐和红人创业加速孵化品牌IMsocial红人加速器四大平台,覆盖了从为中小企业提供红人广告投放工具,到为大型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再到为红人搭建价值评估体系,以及为红人发展提供成长孵化的红人经济全链路。

  天下秀目前正在推动包括西五街美妆测评社区、红人电商数据赋能工具、以及新内容实验室等创新项目,并将加大对红人和商家的赋能力度,给上下游合作伙伴和广大企业提供更加颗粒化、更加细腻的沟通环境和商业工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