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汽集团:为广州市民购车提供优惠 在政府补贴基础上对不同车型再补贴8000元-36000元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4月3日举行的花城盛“惠”·快乐“广”购全城联动促消费活动上表示,为积极响应政府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广汽集团携旗下各整车企业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举措,为广州市民购车提供最大的优惠。其中,广汽集团在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对不同车型再加码补贴8000元-36000元不等,补贴范围涵盖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旗下所有品牌的各主要车型。 

  此外,各个品牌还分别推出置换补贴、金融支持、购车用车礼包等一系列不同的优惠活动。例如,广汽传祺推出了全车系十重好礼,包括主销车型最高优惠15000元的“现金礼”,面向医护、环卫等防疫一线人员最高5000元爱心补贴的“致敬礼”,部分车型零首付、零利息的“金融礼”,购车免费升级车规级CN95车载空调滤芯的“健康礼”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