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创业:7亿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预计于7月22日上市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第一创业(002797)7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7亿股预计将于2020年7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对象共有9名,均以现金参与认购。首创集团认购的股票自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48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余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自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公告,此次第一创业以6元/股的价格发行7亿股,募资总额合计42亿元,募资净额合计41.37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营运资金及偿还债务。

  第一创业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股权资本将得到充实,总资产、净资产将相应增加,资产负债率也将相应下降,公司资本结构进一步优化,财务结构更趋稳健。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业务结构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第一创业还表示,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本次发行前后公司均无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公司在治理结构上的独立性不会因本次发行受到影响。本次发行完成前后,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均保持独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