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台铃电动车硬核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新华网

  10月21日,在“千里追寻 梦回唐朝”台铃一次充电驰骋千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之旅收官现场,当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656.8公里这个数据时,一项新的世界纪录——“一次充电驾驶电动踏板车行驶最远距离”诞生。

  吉尼斯纪录认证官首先详细介绍了本次挑战活动的相关规则。其中规定,电动车只能依靠自身的动力行驶,一旦电池电量耗尽本次挑战即结束。同时,在挑战过程中,不得重新充电或更换电池,必须对电池进行密封,且在挑战过程中全程摄像,保证了结果真实有效。最终,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对台铃本次续航挑战进行了精准、权威的测算,宣布台铃豹子超能版以一次充电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挑战成功。据悉,台铃集团将在10月28日南京国际电动车展会发布以豹子超能版为代表的台铃超能系列。届时台铃还将邀请《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学员共同会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为与会观众和嘉宾送上一场声音与科技结合的完美盛宴。

  在收官现场,中国电动车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也同步开展。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电动车节能项目负责人杜鹏、国家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暨天津摩托车质量监督检验所技术中心副主任张立鹏、国家自行车电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郑培东、台铃集团总裁姚立同台论道,共话行业发展之大未来。论坛中,未来电动车行业的节能化和智能化成为与会嘉宾的共识。台铃集团总裁姚立指出,对于中国这样的耗能大国来说,需要企业生产节能产品去支持国家发展。生产节能产品不单是让产品跑的更远,更是让中国梦跑得更远。同时,伴随消费品不断智能化,未来台铃也将会利用北斗导航系统推出更多智能的产品,跟物联网连接,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头部企业,台铃成立17年以来,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构建了完善的产品体系,构筑了强大的研发实力,台铃的锐意进取不仅代表中国电动车行业良好的发展势能,也代表着中国制造的崛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