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300万辆帝豪下线

新华网

  10月20日,第300万辆帝豪在台州的吉利临海工厂下线。 至此帝豪成为唯一以轿车为主导、突破300万辆的中国车。帝豪300万辆覆盖整个帝豪家族,包括帝豪、帝豪GL、帝豪GS(含新能源车型),其中轿车销量占80%以上。

  据资料显示,2009年,上市不到半年的帝豪单月销量破5000辆、三年半破35万辆、5年超60万辆;2012年首登自主轿车销冠,2013年起陆续跻身轿车前十;仅7年实现第一个百万,刷新轿车最快破百万速度;仅用4年收获又一个200万,速度越来越快。

  吉利帝豪是自主首款10万元欧洲标准中级车,采用国际供应商的高品质零部件、高水准设备和高精度机械人装配等。并且是中国首个获欧洲E-NCAP四星评价的车型,首次得到国际汽车行业的认可,以第一名获C-NCAP五星评价。拥有300万车主的帝豪家族,正用实际行动诠释自身的品质与安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