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农发行27日将发100亿金融债

马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25日发布公告,将于6月27日面向境内外投资者公开增发两只金融债券,总量不超过100亿元。

  农发行此次将发行的是该行今年第一期7年期、第六期10年期金融债的增发债,均为固定利率债券,本次发行规模分别不超过40亿元、60亿元;这两只债券起息日分别为2018年1月12日、2018年5月11日,本次增发行缴款日为7月2日,上市日为7月4日,上市后将与原债券合并交易。

  本次发行将采用固定面值、有价格标位及相应数量规定、单一价格中标(荷兰式)的招标方式。各期债券不设基本承销额。

  农发行表示,本次发行债券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精准扶贫、夏粮收购、绿色生态保护等“三农”领域贷款投放。

  本周虽有农发债发行,但发行规模少于之前几周。统计显示,上周及上上周的农发债发行量分别为310亿元、340亿元。(马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