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方正证券:新一轮上行趋势已形成

证券时报网

  方正证券认为 ,在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下,在周围市场表现平稳鼓舞下,周一A股市场高开高走,走出放量震荡盘升走势,技术上确认了大盘完成“楔形”底,形成向上新趋势走势。近期市场表现,继续验证着“券商+科技”为行情二大主线及双驱动力的逻辑,周一市场就是“券商搭台,科技唱戏”。短线大盘将挑战3381点附近压力,能否挑战并站稳其上,量能继续释放是关键,大盘盘中震荡会加剧,但无论大盘如何运行,能否立即站稳在3381点之上,新一轮上行趋势已形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