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市震荡走高创业板指逼近2000点 在线教育、网络游戏表现强势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2月6日,沪深两市震荡走高,三大指数悉数上涨。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99%,报2845.89点;深证成指上涨1.94%,报10505.43点;创业板指上涨2.68%,报1991.59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962.67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3132.94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27个行业上涨,传媒、计算机、医药生物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77%、4.21%、3.99%;仅有银行行业小幅下跌0.23%
  概念板块中,口罩、血液制品、在线教育、网络游戏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钨矿、ST概念、高频PCB等板块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认为,当前市场估值具有较强吸引力,但市场情绪修复需要时间,后市将延续震荡上行态势。择优配置成长性科技主线和核心资产,可持续关注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虚拟经济产业。核心资产和科创企业回暖程度较优,但短期仍有部分压力,阶段性或将进入震荡格局,可择优配置;在线教育、远程办公不仅短期受益,长期景气度同样向上,可重点关注;餐饮旅游、交通运输、房地产、制造业等板块或逐步将回暖,但仍需谨慎操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