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两市震荡反弹 沪指站上3100点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1月13日,沪深两市震荡反弹,三大指数均上涨,上证综指站上31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0.75%,报3115.57点;深证成指上涨1.47%,报11040.20点;创业板指上涨1.62%,报1935.07点。沪市成交额为2585.24亿元,深市成交额为4095.06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中有26个行业上涨,其中电子、汽车、计算机行业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08%、2.17%、2.04%;仅有休闲服务、建筑材料行业下跌,跌幅分别为1.46%、0.38%。
  概念板块中,半导体产业、光刻胶等板块涨幅居前;福建自贸区、海南省国资等板块跌幅居前。
  国金证券表示,当前正处于A股布局期,建议把握两条投资主线:一是以外资为代表的中长线资金所布局的低估值蓝筹板块,主要集中在“大金融、地产以及其他消费、周期”等细分子板块的龙头公司;二是深挖新兴产业下的美股映射配置主线,如“苹果产业链、电动车产业链、云游戏”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