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ZYAR珠宝银行亚太总裁:预计彩宝价格持续走高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月28日,AZYAR珠宝银行亚太总裁Audrey Her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受疫情影响,以红宝石、祖母绿为代表的彩色宝石开采量持续下降,加上国际航空运输受限,导致国际报价持续走高。克拉数大、成色高的彩色宝石一直处于减产状态,5克拉以上的大体积、高成色彩宝较为稀缺,预计彩宝价格将持续走高。

  AZYAR公司2007年创始于英国伦敦,品牌注册及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业务范围涵盖珠宝银行、电影IP、有机护肤品。“AZYAR珠宝银行”由LV集团合作设计师Christphe Pardise先生担任CEO及主设计师,在欧洲市场首创“珠宝银行”理念。

  日前,法国“AZYAR珠宝银行”中国办公室正式入驻北京国贸。Audrey Her表示,“珠宝银行”这一理念,延展丰富了珠宝鉴藏的内含与价值,不同于传统的收藏模式,客户可以在“AZYAR珠宝银行”选购或者预定心仪的大克拉高品质珠宝,用于收藏品鉴或家族传承,也可以按照预先约定,在购买珠宝一年后,由“AZYAR珠宝银行”进行回收。AZYAR珠宝通过长期合作渠道,从各个原产矿山获得特殊原石,与GUBELIN、SSEF等世界权威检测机构合作,使得珠宝具有较高的金融市场认可度,同时,还通过减少中间销售环节,形成产业链闭环,以及与客户建立长期业务联系等手段,降低高品质珠宝的购入成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