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安保险首批向武汉、北京等四地医护人员及家属、快递物流、6000位出租司机捐赠保险保障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程竹)1月26日,长安保险向武汉、北京等四地捐赠个人保额30万元的保险保障。此外,应广大员工要求,公司积极组织特别捐款,截至1月26日午时,短短3个小时已筹集款项8万余元。

  结合疫情及长安保险机构分布情况,公司第一批首先向武汉、北京、安徽、宁夏四个地区捐赠保险,向因确诊新型冠状肺炎疾病身故或全残的参与和处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治疗和护理的医护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外地支援医护人员和本地在政府允许范围内运送救灾物资及直接提供服务的快递和物流人员、武汉市征集的6000台服务社区的出租车司机每人捐赠保额最高30万元的保险保障。

  同时,针对本次疫情,长安保险快速成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部署排查及理赔工作。同时发布专项工作通知,要求各分支机构抓好内外部防控工作,做好突发重大公共事件应急处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