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南华期货: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2亿元 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等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3月10日晚间,南华期货(603093)公布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此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含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以扩大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可转债持有人转股后增加公司资本金,后续公司将资金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拟不超过5亿元投于提升期货经纪业务服务能力;不超过2亿元用于提升风险管理服务能力,包括对风险管理子公司增资等;不超过2亿元用于提升财富管理能力,包括对资产管理业务投研团队的投入、对公募基金子公司的增资等;不超过1亿元用于提升境外金融服务业务能力,包括对境外子公司的增资等;不超过1亿元用于加强信息技术投入,提升信息技术研发及风控合规能力;不超过1亿元用于其他营运资金安排。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