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信期货向多个脱贫县捐赠产业帮扶资金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10日获悉,近期,为助力乡村振兴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信期货”)向陕西省延长县、云南省西盟佤族自治县、河南省桐柏县、云南省福贡县捐赠产业帮扶资金,分别用于延长县苹果产业发展项目、西盟佤族自治县茶产业发展项目、桐柏县埠江镇有机蔬菜育苗基地建设项目以及福贡县黄精种植帮扶项目。国信期货通过向上述地区提供产业帮扶资金的方式,助力当地农户稳定增收。

    此外,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对乡村振兴地区的立体化帮扶,国信期货还与上述四个脱贫县的基层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国信期货将通过共同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交流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合作的良性互动,共同提高共建工作的内涵和意义。

    未来,国信期货将针对上述四个脱贫县在产业发展、农特产品销售、人才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具体需求,持续开展帮扶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