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金信期货积极助力贵州省乡村振兴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4月27日获悉,近日,金信期货向贵州省开展定向帮扶,与威宁县乡村振兴局、威宁县黑石头镇第二中学、纳雍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纳雍县第五中学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无偿捐赠资金共计20万元,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学生微机教室设备项目。同时,金信期货还举办了线上“期货基础知识”培训及金融反诈骗宣传,威宁县黑石头镇第二中学教师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金信期货表示,将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精神,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