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宝信托联合银行、保险公司“上新”养老信托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梦扬)日前,记者从华宝信托获悉,华宝信托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私人银行部、太平洋保险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手,合作推出“颐养天年”系列创新型养老特殊目的家族信托服务。华宝信托表示,这是继家族信托、保险金信托、慈善信托、股权信托后,华宝信托与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在特殊目的家族信托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实践落地。

  据悉,“颐养天年”系列家族信托对家族信托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和创新,充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以“特殊目的受托分配”“受益人子账户”功能为服务基础,以“定制养老理财”“意定监护”功能为服务特色,整合实现一揽子与养老相关的增值服务。

  华宝信托指出,在养老需求与日俱增和国家战略支持的背景下,养老特殊目的家族信托可以充分发挥以受托服务为本源的制度优势,满足受益人全方位的养老需求。

  华宝信托表示,后续,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部将继续深化在特殊目的家族信托服务领域的合作,以整合养老、教育、医疗、母婴等相关非金融综合增值服务为核心,在帮助客户实现资产保护、风险隔离、财富灵活传承等目的之外,进一步满足客户在养老保障、后代子女养育、创业支持、医疗服务、康养守护等方面的特殊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