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工行副行长张文武: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 加快银企跨界合作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工行副行长张文武3月31日在该行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工行将着力以数字化转型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主要有三方面工作:一是完善数字服务生态。围绕对外服务客户、对内赋能员工,全面推动数字化转型。做强“手机银行、开放银行、工银e生活”三大平台,加强数字便民、利民、惠民服务创新,加快银企跨界合作,携手各界共同完善场景生态。二是深化科技研发应用。瞄准前沿技术和薄弱环节,持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金融服务平台体系,以高质量的金融科技支撑数字化转型。三是强化安全稳健运营。持续加强技术安全、系统安全、运用安全管理,确保数字化转型安全稳定高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