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进出口银行与工银标准银行达成首笔贷款合作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记者1月29日从进出口银行获悉,近日,进出口银行与工银标准银行公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银标准银行”)成功落地首笔贷款合作,项目资金将优先用于支持“一带一路”相关项目建设或贸易融资。 

  进出口银行表示,本次融资是该行与工银标准银行达成的首次合作,也是进出口银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切实加强第三方市场合作的重要举措。长期以来,进出口银行积极加强同业合作,搭建资金融通平台,不仅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我国在国际金融市场的影响力。 

  据了解,工银标准银行是在英国注册的全牌照银行,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大宗商品、外汇交易、利率、信用等多领域的全方位服务。同时,工银标准银行拥有多个中资商业银行第一甚至唯一的国际商品交易所会员资格,具备领先的“一带一路”国家货币交易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