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建构“金融+能源”绿色生态圈 南方电网联名卡受关注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在6月24日开幕的在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上,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展示了其建构“金融+能源”绿色生态圈的成果,兴业银行-南方电网联名卡在金交会上受到关注。 

  据介绍,兴业银行-南方电网联名卡作为一张单芯片多应用的联名卡,在中国银联的支持下,具备银行卡、电费账户、用车养车、个人碳中和、民生缴费等五大功能及权益,通过灵活多样的“金融+能源”服务,为用户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

  该联名卡可满足用户多方面的需求。在金融功能方面,客户使用联名卡可购买理财产品、申请贷款等金融服务;在家庭用电方面,用户提前充值电费即可获得相应的优惠权益;在用车养车方面,除充电服务费优惠券之外,还可享受加油优惠;在碳中和方面,碳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品,亦可中和年度家庭用电产生的碳排放量;在民生缴费方面,用户可用联名卡缴纳物业费并享受满减优惠。

  兴业银行-南方电网联名卡首期已在广东地区(深圳除外)试点发行,后续将逐步在广西、云南、贵州等区域全面推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