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上市公司高管与投资者共同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昝秀丽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昝秀丽)山西省上市公司协会5月17日联合山西证券投教基地,在山西证监局指导下,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围绕“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守初心 担使命,为投资者办实事”主题,举办第三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组织上市公司高管与投资者共同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店子底村,缅怀革命先烈,重走支前路,重温群众支援前线,支持革命胜利的精神。
  我国第一家县级解放战争支前纪念馆于2009年太原解放60周年纪念日之际,在阳曲县店子底村落成。店子底村曾是解放太原支前大后方,位于牛驼寨的正背后,是通往太原东山牛驼寨的必经之路。正是由于地理位置特殊,群众基础好,因而被作为解放太原战役的“大后方”。
  在参观了支前纪念馆,观看了店子底村支前微电影后,上市公司高管与投资者座谈会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高管畅谈本次活动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公司质量,充分有效利用资源,为投资者创造价值,积极回报投资者。投资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多地了解上市公司,有利于更好地做出投资选择。
  活动参与者一致认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是资本市场的基石,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践行“人民性”的微观基础和源头,坚持资本市场“人民性”,事关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大局;投资者保护工作任重道远,监管部门、自律组织、市场主体、中介机构、投资者都要积极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共同为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而努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