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创中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9月16日,融创中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下属各服务机构将与融创中国展开全面合作,助力企业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融创中国成立于2003年,2010年在港交所上市。公司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围绕“地产+”全面布局,下设融创地产、融创服务、融创文旅、融创文化、融创会议会展、融创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业务覆盖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旅游度假、主题乐园、商业运营、酒店运营、医疗康养、IP开发运营、影视内容制作发行等。2019年,融创中国营业收入1693.2亿元,归母净利润260.3亿元。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融创有幸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既是认可,也是鞭策。融创中国将借助新华社极具优势的全球传播资源,探索优秀品牌建设与传播创新举措;不断锻造自身能力,努力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更强的产业能力,助力民族品牌建设,为中国美好生活、美好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说,融创中国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双方聚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新华社各服务机构将共同组建专业团队,利用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为融创中国品牌建设出谋划策,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新华社总经理室总经理张永平,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