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诺德基金谢屹:盈利增速上新能源板块处于中高速发展阶段

李岚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6月29日,诺德基金基金经理谢屹发表市场观点称,市场与新能源相关的板块回调比较多,主要原因或是其之前反弹比较快速,估值已经到了比较高的位置,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相对其他行业而言并不占优势。同时,临近季末,流动性偏紧,通常受到资金面偏好推动的板块也会随着资金面本身的偏紧而回落。总体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短期的过程,就国内而言流动性还是非常宽裕的,季节性的偏紧也是短暂的。

  谢屹认为,目前,盈利增速上新能源板块还是处于中高速发展阶段,不论是新能源汽车产业,还是光伏、风电等清洁能源发电端的子行业,只要个股的盈利增长后续兑现,相信其性价比会逐步修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