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诺德基金:保障核心业务平稳运作 切实保护持有人利益

李岚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3月中旬以来,上海疫情形势日益严峻。3月28日,记者获悉,诺德基金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坚守“两个底线思维”:第一,坚守“保障公司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这一底线;第二,坚守“保障公司资产管理业务面向社会提供服务”这一底线。

  据悉,诺德基金成立了以董事长为组长,总经理、首席信息官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团队,全面负责公司疫情防控与业务持续运营保障工作的协调组织、执行和监控。

  针对公司投资、交易、风控、清算、信息技术等核心业务环节,诺德基金已明确细化了最小单元运作的驻点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并对关键岗位实行双岗互备。其中,多位核心岗位员工已驻守公司半个月。与此同时,公司于3月16日起已安排了夜间值守和周末值守的工作。并在合规的前提下,确保公司正常开展所有投资交易和风控等工作,切实保护持有人利益。与此同时,公司全体人员应严格按程序逐级报告,确保信息畅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