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达宏利基金:广谱利率仍有一定下行空间

叶斯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斯琦)国家统计局2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中国制造业PMI为49.2%,较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泰达宏利基金认为,虽然新订单数据反映需求小幅回升,但是反弹的可持续性存疑。PMI中的进口、采购量均有所下滑,反映国内企业预期生产减速,生产意愿有一定下降。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从PMI订单更长的历史区间看,现在与2012年比较类似,外需走弱,但内需尚有托底。随着美国经济上行周期即将结束,美国经济对全球的拉动作用走弱。整体来看,广谱利率仍有一定下行的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