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达宏利基金:市场下跌或步入尾声阶段

叶斯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斯琦)泰达宏利基金周琦凯表示,市场下跌可能已经步入尾声阶段。

  周琦凯分析指出,近期市场持续下跌,但同时呈现出一些新特征。一是单日下跌幅度加大,市场波动性有所放大;二是此前机构青睐的绩优白马股也出现非理性下跌。从历史经验来看,上述现象表明市场下跌可能已经步入尾声阶段。
  周琦凯表示,再考虑到整体市场估值水平已经处在历史底部,后续市场将大概率呈现结构性机会。当前正处于季报披露期,坚定看好消费升级、先进制造等领域中持续兑现业绩的优质企业的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