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友山基金举办“学界-业界面对面:经济学对话金融投资——新发展、新征程、新十年”主题活动

王宇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宇露)3月31日,在友山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山基金”)成立10周年之际,由上海财经大学贵州校友会和武汉大学贵州校友会联合主办、友山基金承办的“学界-业界面对面:经济学对话金融投资——新发展、新征程、新十年”主题活动在贵阳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助推国内经济提升复苏、数字时代“数字中国”建设、家庭储蓄消费及投资行为等内容展开,多位国内知名宏观经济专家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友山基金董事长何炫表示,2023年是友山基金下一个十年的开始,公司全体员工将聚焦本职工作,着力助推贵州资本市场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为投资者创造更多有利价值,也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