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知名基金经理又发“限购令” 丘栋荣旗下基金产品限购

李岚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6月22日,中庚基金发布公告称,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中庚价值领航基金、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基金将于6月30日起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定期定投)等业务。其中,中庚价值领航基金限购金额为1万元,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基金限购金额为10万元。

  2021年9月,丘栋荣管理的中庚价值领航等多只基金先后暂停大额申购或暂停申购,当时市场正处于热度较高的阶段。春节前后市场调整幅度加大,中庚价值领航于2022年2月7日恢复大额申购等业务,并于2022年2月28日暂停大额申购等业务。自5月10日开始,中庚价值领航再度开始放开大额申购。

  中庚基金表示,此次对于上述两只基金做出限购的决策,主要出于以下原因:历经今年市场的深度调整以及企稳回暖,中庚基金旗下的低估值价值投资策略基金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和积极申购。在基金净值和份额的双重共振下,基金规模出现了快速增长。任何投资策略的产品都是有规模边界的,以不能影响产品的预期收益率为边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