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鹏华创新增长混合基金成立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6月22日,鹏华创新增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发布公告称,该基金于6月21日成立,首募规模3.6亿元。

  该基金由金笑非担任基金经理。金笑非认为,随着稳经济的措施逐步推出,经济边际向好的态势会愈加明朗,经济结构化的亮点仍然存在,接下来将会在战略上保持积极策略,以偏谨慎的战术挖掘有长期价值和安全边际的品种。“2022年市场仍将是结构性行情,会对过去数年积累了巨大涨幅的赛道股保持谨慎。新基金成立后,会基于三个条件(筹码出清、业绩稳定、政策中性)选出股价处于低位的板块,进行均衡配置。”

  在行业配置方面,金笑非表示,偏好医药、泛消费和新兴制造板块,坚持专注于上述领域以保证行业专注度,但筛选标准会高于公司层面的主观判断,并基于渗透率低长期空间大、行业迭代较慢、产业成熟稳定等三方面考量后客观决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