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首只公募REIT年报披露 净利润达2685.45万元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3月15日晚间,博时蛇口产业园REIT率先披露2021年度年报。年报显示,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12月31日,基金净利润达2685.45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7007.06万元。截至报告期末,基金总资产达25.90亿元。

  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基础设施项目公司整体运营情况较为稳定。截至2021年12月31日,基础设施项目公司租户196家,实际出租面积82696.59平方米,年底时点出租率为88%。

  年报指出,基金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691.42万元,全年累计预算完成率95%,主要原因系受上半年广深疫情及国家宏观政策调控影响,园区部分客户续租情况不及预期,且出现部分出现提前退租导致不及预期。但项目成本总体控制良好,全年实际成本支出1201.41万元,全年累计预算完成率91%,通过节约成本费用,同时考虑罚没押金收入及购买货币基金理财增加利息收入,基金层面实现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较现金流预测的完成率为10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