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助力企业上市 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举办服务粤企面对面活动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4月22日,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举办了深交所服务粤企面对面活动(第五期)暨“天河未来IPO企业面对面”活动,8家拟上市企业就“企业深交所上市如何选择板块”、“企业如何规范”、“何时启动规范”等问题与深交所互动,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专家以丰富的上市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助力广州市天河区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会上,深圳证券交易所广州服务基地负责人杨威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深交所总体情况、创业板及深市主板核心制度及发展现状,让参会企业进一步了解深交所及创业板的相关机制和市场服务内容,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促发展的热情及信心。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机构服务部总经理王镇华和PCI?未来社区陈鸿瑸分别介绍了广东科创专板和广东科创专板培育服务平台(天河),通过以区域性股权市场和已上市企业、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1+2+N”资本市场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促进一批发展潜力大的科技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加速发展,形成资本和产业高效融合的集群效应,提升科技创新型企业资本化运作能力,成为上市的后备军。

  据了解,下一步,广东股交与深交所将继续携手,联合更多的合作伙伴、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丰富“深交所服务粤企面对面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在全市各区甚至全省范围内进行推广,帮助更多中小企业以资本促创新驱动发展。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