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国平安:拟于3月16日召开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中国平安3月8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于3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年度业绩和经营情况,公司拟于2023年3月16日11:45-12:45召开业绩发布会,并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参加人员包括公司董事长马明哲、总经理兼联席首席执行官谢永林、联席首席执行官陈心颖、联席首席执行官姚波、首席运营官付欣、总经理助理兼首席投资官邓斌、董事会秘书盛瑞生、首席财务官(财务负责人)张智淳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