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嘉实基金胡永青:内需方面把握稳增长和安全发展两大主线

杨皖玉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皖玉 马爽)1月3日,嘉实基金“固收+”解决方案CIO胡永青做客中证报“金牛来了”直播间时表示,当前权益市场已经进入到中期布局阶段。胡永青表示,海外经济在持续加息和量宽政策推出后,面临阶段性衰退风险,对于出口导向为主的行业可能会受到较大压力。内需方面主要围绕稳增长和安全发展两条主线挖掘投资机会。稳增长方面,既有之前调整幅度比较大的优质食品饮料龙头,也包括地产上下游产业链的优质龙头。安全发展主线涉及的面非常广泛,从国防军工到半导体、再到信创、能源安全,可能都是中期持续不断的投资机会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