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拟将海外机构客户部升级为一级部门

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李梦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 见习记者 李梦扬)国泰君安12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12月29日以书面审议、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同意机构客户部下属的二级部海外机构客户部升级为一级部门,并更名为“机构客户部(海外)”,部门主要职责为:牵头打造海外机构客户综合服务平台,贯彻“一体化”的经营理念,统筹境内外、总分的海外机构客户管理和营销,做好海外机构客户经营;按照“1+N”的模式,协同公司各个业务(产品)板块,促进海外机构客户业务落地;推动“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跨境矩阵式管理;建立海外机构客户综合服务管理体系和综合客户服务协调机制,切实提升公司前、中、后台的国际化承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