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计划年内培育创新型企业1万家

李岚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6月22日,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中小微企业助企纾困政策新闻通气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出各项惠企举措,重点开展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进中小微企业复工达产。二是加大惠企政策宣贯落实力度。三是着力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四是加快培育优质中小企业。计划年内培育创新型企业1万家,市级“专精特新”企业5000家以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00家以上,继续在全国保持前列。五是加速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六是加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