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45家定点医院已关闭33家 后续将分批恢复日常医疗服务

乔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6月17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卫生健康部门围绕“降低病亡率,提高治愈率”的目标,组织全市医疗机构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积极研究制订定点医院有序调整和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工作方案。

  近期,随着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方舱医院已相继休舱和闭舱,定点医院收治人数也在逐步下降。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先后设置了11家市级和34家区级,共45家定点医院。目前已关闭33家,在进行严格消杀评估以及医护人员的隔离健康观察后,分批恢复日常医疗服务,满足市民诊疗需求。

  赵丹丹表示,截至目前,上海市级定点医院中,已有2家医院恢复日常服务;区级定点医院中,已有5家医院恢复日常服务,另外还有7家区级定点医院预计将于下周一前恢复日常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