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4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同比增长58.1% 环比下降38%

金一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5月11日,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发布的数据,4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13.3GWh,同比增长58.1%,环比下降38.0%。其中三元电池装车量4.4GWh,占总装车量32.9%,同比下降15.6%,环比下降46.9%;磷酸铁锂电池装车量8.9GWh,占总装车量67.0%,同比增长177.2%,环比下降32.6%。 

  1-4月,我国动力电池装车量64.5GWh,同比增长104.1%。其中三元电池装车量25.7GWh,占总装车量39.8%,同比增长35.4%;磷酸铁锂电池装车量38.7GWh,占总装车量60%,同比增长207.5%,呈现快速发展势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