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4个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在上海临港新片区集中签约

记者 高改芳 见习记者 乔翔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 见习记者 乔翔)10月13日,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拥抱创新,扎根临港”——2021年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临港新片区分论坛暨生物医药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澳斯康、康希诺、以心医疗、臻格生物、精锋医疗、慧壹科技、上药睿尔、药明生物等总投资147亿元的24个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项目落地临港新片区。 

  本次签约项目涵盖了精准诊断、免疫治疗、基因治疗、高端医疗器械、疫苗、小分子药研发、CRO/CDMO等多个领域,为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产业特色化、集群化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据悉,自2019年8月挂牌成立以来,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已落地项目80余个,总投资约410亿元,项目涵盖创新生物药、重点疫苗、高端医疗器械、CRO/CDMO服务等多个领域。在2021年,签约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成为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增长极,形成了数量上的先导地位和质量上的头部效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