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上架 竞买规则调整

王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9月13日晚间,上海土地市场网站公布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应住宅用地信息。本次集中供地共出让48幅地块,涉及27幅商品住宅用地,起始出让总价约为574亿元,具体出让时间仍待定。

  此次集中供地,上海市调整了土地竞买规则,申请人需要遵守房价地价联动机制,并签署理性竞价承诺书;竞买资金必须是自有资金,且不得是来源于非地产业务的资金,竞买主体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主体不得改变投资比例。上海此次集中出让的商品宅地,一次书面报价最高不超过起始价的约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