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梦饷科技助百万女性打造个性化电商平台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中国证券报记者5月23日从梦饷科技获悉,作为商品分发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梦饷科技利用前沿数字技术,通过提供供应链支持、SaaS工具、售前售后服务已经为百万女性创造了灵活就业岗位,帮助她们打造自己的电商特卖小程序。梦饷科技平台数据显示,近一年来女性分发者助力销售商品近2亿件,年度商品素材转发超百亿次,帮灵活就业人群获得收入近20亿元。

  梦饷科技表示,近年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的女性受到关注。在支持女性灵活就业方面,除了需要政府引导,更重要的是企业的实践,这其中数字经济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数字经济的赋能让灵活就业突破了时间、地域、年龄的限制,许多宝妈、白领、退休女性,通过带货、内容创造等方式在数字经济平台上找到了全职或者兼职的工作。

  梦饷科技发起的一份超2万个女性样本调研显示,77%的人看重梦饷科技弹性的工作时间与自由的工作地点,这为女性在顾家需求与自我实现之间找到平衡点。

  随着企业规模的发展壮大,梦饷科技还在进一步开源开放,通过技术创新逐步实现“降门槛+分利”,通过饷联盟、饷团、饷播等业务切入更多交易场景,让更多女性团长、主播、自媒体流量主享受到技术带来的红利,建设自己的个性化电商平台,实现灵活就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