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梦饷科技副总裁郭馨宇:继续在流量、供应链、科技等方面大力投入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日前,由梦饷科技(上海众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斯凯奇联合举办的品牌溯源游学活动走进位于东莞金凤凰工业区的斯凯奇亚太研发中心。活动当日,梦饷科技副总裁郭馨宇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未来梦饷科技将继续沿着“起势在流量,成败供应链,重生在科技”的路线,对于流量、供应链、科技方面大力投入,基于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打造全球领先的“双SaaS”开放平台,利用分销电商模式助力产业升级、提供灵活就业岗位,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促进共同富裕,并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梦饷科技史上最大的游学活动之一,这次共有150多位明星店主应邀参与游学活动,深入了解斯凯奇品牌的发展历程和强大产品力,并促进同期举办的斯凯奇“超级品牌日”活动销售。在游学期间,斯凯奇举行了春夏新品发布会,并向店主们展示了其ArchFit足弓支撑、Hyper Burst发泡科技、Slip-ins闪穿科技等多项舒适科技成果。

  斯凯奇电商奥莱事业部总监Ming Chen表示,品牌游学是斯凯奇和梦饷科技双方深度合作的共赢模式,借助梦饷科技全球领先的分销电商平台,斯凯奇不仅将好价好货带给广大用户,也让斯凯奇舒适科技的品牌心智更加深入人心。

  作为全球鞋履领导品牌,斯凯奇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经有30年的历史。自2008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斯凯奇已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了近3000家线下门店。2022年2月以来,斯凯奇与梦饷科技已经建立了多次合作,通过前置盘货、人货场资源流动、溯源游学组织,持续渗透品牌认知和货品卖点,销售额节节升高。

  郭馨宇表示,类似于斯凯奇等国际品牌之所以认可梦饷科技,第一是梦饷科技在早期就与这些品牌进行了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第二,品牌方也看到了梦饷科技带来了品销一体的极致爆发力,品牌拉新效果、销量等都得到了显著提升;第三,随着电商行业的竞争,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了私域分销的重要性和去中心化电商平台的优势。

  斯凯奇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斯凯奇最为重视的海外市场之一,近年来斯凯奇加速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投入,深耕本土市场。除了在中国建设了亚太研发中心,斯凯奇面向中国市场的服装、配饰均由中国本土化团队自主运营、自主设计和自主开发,不断优化产品使用场景、生活场景,推出丰富的产品线,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斯凯奇的合作伙伴,梦饷科技帮助斯凯奇深耕本土化。郭馨宇指出,梦饷科技始终遵循“为企业做减法,为店主做加法”的原则,在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帮助品牌商减负,让品牌商节省精力聚焦产品,让店主安心卖货,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从而最终实现品牌的长远、可持续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