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为发布全新MatePad Air平板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5月18日晚间,华为召开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轻旗舰系列平板——华为MatePad Air。

  华为表示,华为MatePad Air是华为首款支持最高144Hz屏幕刷新率的平板,得益于高刷新率,阅读场景或滑动浏览网页、文件时,能够有效减少画面的拖影和卡顿,带来更流畅的视觉体验。

  据华为介绍,华为通过窗口交互相关的多种专利,在平板上打造与PC视窗专业办公级原生体验的能力,实现了桌面级体验。此外,金山办公也将继续与华为不断合作创新,共建鸿蒙办公生态,探索全场景解决方案。此次,华为MatePad Air搭载了最新的HarmonyOS 3.1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目前华为MatePad Air售价全系2899元起。其中,8GB+128GB版售价2899元、8GB+256GB版售价3199元、12GB+256GB版售价3499元、12GB+512GB版售价3999元,5月18日开启预售,将于5月25日开售。此外,华为MatePad Air LTE版12GB+512GB版售价4499元,预计6月开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