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福证券保荐承销 真兰仪表成功登陆创业板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2023年2月20日,由华福证券担任独家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的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真兰仪表,股票代码:301303)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保荐真兰仪表成功登陆创业板,是华福证券服务实体经济、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典范。福建金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福证券党委书记苏军良,华福证券党委委员、副总裁吴杰出席真兰仪表上市仪式。上海市青浦区区长杨小菁,真兰仪表董事长李诗华及公司管理层,真兰仪表股东、客户、供应商、中介机构等相关代表出席上市仪式。

  苏军良作为中介机构代表致辞,对真兰仪表成功上市表示热烈而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在为真兰仪表上市服务的过程中,华福证券深深体会到了真兰仪表公司上下团结、踔厉奋发的拼搏精神。公司董事长李诗华带领的管理团队,以守正创新和现代化工匠精神,为仪表行业发展开拓出全新发展空间。华福证券一路见证真兰仪表的飞跃,相信真兰仪表一定会抓住此次登陆创业板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资本市场的竞争优势,再攀高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卓越的服务回馈客户,用更优异的业绩回馈股东和投资者。苏军良表示,作为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华福证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为真兰仪表提供优质的投资银行服务,并以更高要求履行保荐职责和持续督导义务,勤勉尽职,继续陪伴真兰仪表不断发展壮大。

  真兰仪表——燃气计量仪表行业匠心企业

  真兰仪表是国内膜式和智能燃气仪表主要生产商之一,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技术中心,致力于打造世界先进的燃气计量仪表制造企业。真兰仪表及控股子公司拥有国家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超过400项,其产品多项技术指标优于国家标准和欧洲标准,多款产品已通过国际知名的荷兰NMi实验室认证。

  华福证券——专业先行,陪伴客户,共同成长

  在服务真兰仪表上市过程中,华福证券始终秉持专业态度和敬业精神,以优异的执行能力、高效的组织配合及勤勉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发行人和相关机构的高度认可。IPO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大步,未来,华福证券将继续以专业服务、真诚态度,护航企业迈向更广阔的发展新空间。

  华福证券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构建了全牌照业务体系。目前投资银行业务涵盖IPO、定向增发、可转债、优先股、并购重组、新三板挂牌与融资等股权融资服务;金融债、公司债、企业债、ABS、CMBS、REITs等债权融资服务。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在国家大力支持提高企业直接融资比例、降低融资成本的政策背景下,华福投行始终以金融服务实体为己任,积极运用资本市场各类融资工具,探索多样化、针对性的综合服务模式,力争成为企业上市的贴心人。华福证券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利用自身资源整合和专业服务优势,陪伴企业发现价值、创造价值、提升价值,携手优质企业同发展共成长,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华福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