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金辉集团与农业银行两家分行签署全面合作战略协议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1月9日,记者从金辉集团获悉,其日前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金辉重点项目,在房地产贷款、并购融资、保障性住房和租赁住房、投资银行业务、支付结算、个人金融业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此前,在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政银联动支持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金辉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陕西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签署战略协议。在符合国家宏观政策、监管要求及信贷制度的前提下,上述银行将向金辉优质项目提供保交付配套融资、项目新增贷款的融资额度。

  金辉集团表示,自“金融十六条”实施以来,房企融资获得了积极推动。截至1月5日,金辉集团已经取得5家银行超过600亿元额度授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