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知名咖啡连锁品牌Tims正式宣布启用中文名“天好咖啡”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月9日,知名咖啡连锁品牌Tims在上海正式宣布启用中文名“天好咖啡”。这是该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近4年来首次发布中文名,也是Tims天好咖啡自纳斯达克上市以来的又一重要市场战略,旨在通过本土化创新和提升消费者体验,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

  Tims中国CEO卢永臣表示,公司进入中国近4年来,见证了中国咖啡消费市场的崛起,感受到了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和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也看到了中国坚定不移发展经济的决心,这完全符合Tims天好咖啡的品牌发展诉求。未来,公司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

  据了解,“天好咖啡”的涵义为带给中国消费者“每天一杯小美好,每天都有好咖啡”,也符合中国传统文化“舒展惬意的自然天气”的意境。同时,“天好”两个字的拼音首字母“TH”,也呼应了公司在纳斯达克的上市代码“THCH”,以及公司品牌名称的首字母。

  Tims中国方面表示,目前Tims正在加快部署进入更多国内三四线城市。截至2022年10月,Tims中国门店数量已突破500家大关,目前公司计划将在2026年前在国内开出2750家门店。Tims中国同时称,作为快速发展的咖啡品牌,Tims天好咖啡将始终与消费者站在一起,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同时,公司也将持续加大下沉市场的拓展力度,通过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消费便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