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佳先股份荣获"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佳先股份1月3日晚间披露,近日,2022中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4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市举行,公司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凸显的成长性,荣获“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品牌系列评选活动,旨在表彰业绩优秀、治理卓越、具有崇高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至今,“金牛奖”已评选至第24届,见证了资本市场发展历程,深受上市公司、研究机构、投资者的关注,是中国资本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奖项。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经营管理,持续优化技术工艺,努力提升规模效益,在做好主业扩能,夯实企业发展根基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思路和模式,立足塑料助剂赛道,谋划布局建设年产15000吨生物可降解材料功能助剂项目、年产10000吨混合二元酸酯项目以及与上海纭盛合资布局年产4.5万吨橡塑环保助剂项目。同时,为降低生产成本,打造公司利润新的增长点,公司及时实施建设了两种主要原材料自产项目(年产5000吨苯乙酮项目、年产5000吨苯甲酸甲酯),有力保障了公司的发展速度和质量,为公司不断朝着做大做强做优的方向奋进保驾护航。

  公司表示,此次,公司从众多北交所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拿下“2021年度金牛北交所公司奖”,是对公司多年来坚持规范经营、持续回报股东、积极创新突破、坚持不懈地引领行业绿色发展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公司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创新发展、快速前进,加快推动行业无铅化、环保化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