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虹半导体回应美方潜在扩大设备出口禁令消息:至今拥有美国商务部VEU资格

吴科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针对美方有意扩大对中国地区芯片制造公司的半导体设备出口禁令这一消息,华虹半导体总裁兼执行董事唐均君在5月12日举行的一季度业绩说明上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这条新闻。华虹半导体作为法人单位,在经营过程中建立了完备的规则制度和体系。在进出口方面,我们建立了完备的合规管控程序,获得美国商务部VEU(the Validated End-User,即“经验证最终用户”)的资格,至今还拥有VEU资格。”

  唐均君续称:“经过20多年发展,华虹特色工艺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代工产品覆盖北美、欧洲、亚洲。一季度,公司在北美市场的营收同比上升了105%,环比上升8.5%。我们将持续深耕于特色工艺领域,不动摇。我也非常相信,跟我们有几十年合作友谊的供应商对我们的支持会一如既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