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鼎捷软件2021年度盈利1.12亿元 同比减少7.58%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鼎捷软件3月21日晚间披露2021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7.88亿元,同比增加19.52%;实现净利润约1.12亿元,同比减少7.58%;实现扣非净利润94,04万元,同比增长14.02%。

  公司称,净利润变动原因主要系公司2021年度股权激励费用分摊所致,股权激励费用摊销金额合计为53,680,981.28元。剔除股权激励影响后,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873,085.63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65%。

  公司主营业务保持良好增长的原因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深化“智能+”的战略布局,贯彻落实“领先市场产品、聚焦行业经营、高效价值服务”的经营策略,聚焦行业经营,深化发展工业软件与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产品能力,持续进行区域扩张,并进一步加强与生态伙伴的深度合作,优化各业务板块收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