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茂服务旗下浙大新宇发布“宇林校园服务生态”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5月9日,世茂服务旗下浙大新宇举行品牌焕新暨校园服务生态发布会,浙大新宇发布行业首个针对“校园后勤服务”研发的“宇林校园服务生态”。 

  世茂集团非执行董事、世茂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浙大新宇总裁叶明杰表示,浙大新宇定位“中国高校园区服务商”,围绕高校园区服务,扩展更多元的服务场景和内容。基于校园后勤高质量发展要求,浙大新宇突破服务边界,不断深化用户服务概念,创新构建“宇林校园服务生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表示,20多年来,浙大新宇扎根校园,积极探索管理体制模式创新,努力打造优质的高校后勤服务支撑保障体系,形成了被高校后勤同行广泛认可的服务模式。

  浙大新宇成立于2000年1月,截至2021年3月,已覆盖全国30多座城市,服务240多个高校园区。未来,浙大新宇将持续以高校园区服务为发展核心,不断扩展服务边界至研究院、科创园、产业园、社会团膳等服务场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